新大房機構

公司介紹

HOME>關於我們

我們的團隊

 

新大房機構(新大房建設、新大皇建設)成立30多年來,一直秉持首重於營建品質專業的深耕。

在新一代成員及年輕新血陸續成長為團隊主力後,由規劃設計領導的專業整合漸次開展,

並透過業務、企劃團隊為新建案量身規劃專題展覽,期望將「人文美學」與「環境意識」融入於社區營造的教育活動之中。

 

社區營造的過程,對內是凝聚團隊的教育訓練過程,對於社區則是為建立長遠的內涵奠定文化基礎。

活動的過程,也讓公司及社區得以展現更多元的環境關懷及人文視野。

 

 

核心價值

 

新大房機構致力於將「人文美學」、「環境意識」以及「企業社會責任」的核心概念,融入於社區營造及公司永續經營的理念之中。

我們企圖在每個新建案耕耘的過程裡,透過教育活動為住戶建立起社區長遠發展的基礎,讓每個社區都能享有良好並朝永續邁進的開端,

更期盼這份理念能在住戶的日常生活中延續下去。

 

我們的團隊從中和出發,長期以來透過對於醫療資源、體育賽事、人文美學、環境意識,以及弱勢團體等議題的支持,

期望團隊由內在建立起人文涵養,並擴及對於社會的關懷,是我們一路走來不變的初衷。

 

因為我們深信-「真正的幸福,來自於家與環境共好。」